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审计法和内部审计准则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2014-10-20 14:21:28

    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审计法和内部审计准则知识竞赛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历经近三个月的时间,现在答题和阅卷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按照竞赛活动方案,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统计整理网络答题和书面答题成绩的基础上,从获得满分的参赛试卷中通过电脑随机抽取确定获奖人员,最终确定一等奖200名、二等奖600名、三等奖1500名。同时,为表彰在本次竞赛活动中组织出色、成绩突出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内部审计(师)协会,还设置了优秀组织奖,以下是获得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的名单。一、二、三等奖的奖品是部分内部审计专业书籍,我们将于近期分批寄出。

    对于获得90分以上的参赛人员,我们将在本网站专门设置搜索页面,届时可通过输入姓名或单位的方式查询。如能查询到您的信息,即证明您已具有2014年内审人员后续教育5个学时。需要说明的是,提交纸质答题卡的部分参赛人员由于字迹模糊等原因,可能存在姓名等信息不准确的情况,请及时与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准则与学术部联系,以便查证后予以更正。

    联系人:赵娜、尤广辉。

    电  话:010-82199846或82199847。

    一、二、三等奖名单(请点击下载查询)

    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内部审计协会

   天津市内部审计协会

   安徽省内部审计师协会

   广西内部审计协会

   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

   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

   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

   重庆市内部审计协会

   新疆内部审计协会

   宁波市内部审计协会